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4:16:53

  秋季,一个很独特的季节,灰蓝的天空,朦胧的月色,沧桑的树干,给平凡的秋季,涂上了一笔绚丽的色彩,让它平凡中,透着独到的见解与美丽。

  以前的结束

  秋风中,夹杂着几分寒意,踩在沙沙作响的小道上,心里很悲伤,过去的一切,包括美好,包括喜悦,包括哭泣,都结束了。多了束缚、多了规矩、多了管教,梦想的存在,不得不努力,每个人都要确定自己的目标,再为了目标,加油and奋斗。或许,我们都是脆弱的孩子,不愿意表达出来,也不愿意放弃。

  现在的开始

  蹲下,拾起一片落叶,细数可见的纹理,我觉得生命是如此重要,风儿,一阵一阵的。多少片小叶子去找自己的妈妈?这短暂而别有深意的仪式,不隆重,也不华丽,可在秋风中,多少显得萧条,但过去的结束,也是现在的开始,叶子掉了,深入泥土,还可以变成养料,我们也要继续,新的开始,也将会有新的风向。

  落叶的美丽

  落叶,没有柠檬的芬芳,没有牡丹的华贵,没有百合的纯洁,没有铃兰的高尚,仅仅是树上掉下来的叶子,也不会有人知道。可又有谁了解它的高尚、它的纯洁、它的华贵、它的芬芳呢?我想,也只有我这样的无聊人士会理吧!我也像这些落叶,所以,我能发觉——落叶的美丽。

  秋风的诉说

  秋天的风,轻轻地吹过,她说:风中的落叶,很美丽,没有太多的杂念,旋转几圈,也就结束了,但这同时,也是新的开始……

  秋天的结束,代表冬天的来临;落叶的飘零,是重新的开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