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秋风的作文:秋风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10 14:16:49

  起风了,窗外的树枝摆动着,树叶在哗哗作响。窗户似乎不情愿风的吹打,不断发出“咣当”声作为对风的抗议。夜失去了往日的宁静,我的梦也被淅沥的雨声打断了。

  “降温了”想到这里,我感到浑身一股寒意,不由得下意识的裹紧了被子。

  一夜风啸,只见清晨的马路上,行人很少,只有上班族的人们,撑着被风吹的歪歪斜斜的雨伞,踩着满地的落叶。匆忙的行走着。

  那是我曾经熟悉的匆忙,熟悉的步履。

  马路两旁的大树曾几何时枝繁叶茂,可怜一夜北风,竟然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枯萎的黄叶随风到处飘舞。大树以它的落寞在诉说着年轮无情的凄凉~~我终于悟到了:“假如上天肯再赐给我“匆忙”的话,我将无怨无悔的去珍惜每一次的匆忙,珍惜每一次匆忙的脚步。”

  风似乎读懂了我的心,它终于安静了。

  那在春日里发芽,夏日里茂盛,秋日里凋零,冬日里入土为泥的树叶也似乎读懂了我的心,它满怀深情的告诉我:“别为我伤感,生命会不断延续的,我可以心安理得的叶落归根了,因为我的生命过程是精彩的过程。”

  我赞美树叶的坦然和前仆后继的奉献精神,更感慨我在深秋的悲凉中悟出了人生的真谛。我感到僵硬迟钝的脚步仿佛又有了活力,我相信,深秋的天空虽然没有了明朗和蔚蓝。但深秋的阳光会使人温暖,会使人留恋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