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20:05:42

  今天我们去北京游玩,先去了中国科技馆。科技馆很大,包含电影院,主展厅和科学乐园。主展厅包括四楼,三楼,二楼和一楼中部,科学乐园在一楼的右侧,电影院则是一个独立的“大圆球”。

  我们先到四楼。准备从上往下参观。四楼主要包含探险与未来A,B厅。参观完后,来到了三楼。三楼主要包含交通和日常生活A,B,C,D厅。

  参观完三楼后,已经中午12点了,我们便准备到地下一楼用餐,临走前还必须盖章,否则就“有去无回”了,这印章干燥后是看不见的,除非拿一种仪器才能看得一清二楚。吃完饭后,我们凭印章再一次回到电梯口,乘着电梯来到二楼,二楼主要包括航天与宇宙A,B厅。

  主展厅都参观完后,已经下午两点了,离闭馆还有两个半小时,我们便进入了科学乐园,乐园主要是一些科学小实验和跟科学有关的一个儿童乐园。留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水上实验和科学“城堡”。我玩得很开心,一直到离闭馆只有二十分钟的时候,我们还在商场里买纪念品呢!我买了一个需要拼装的恐龙玩具,有声控,光控和遥控等多种功能。直到闭馆时我们才出来。很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能看上电影。

  虽然有点累,但我的收获还是不少的,因为我看到了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还体验了科学乐园带给我的快乐。今天真象过了个“一月的儿童节”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