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20:05:33

  星期四的早晨,空气特别清新,我们一家人到东莞科技馆参观。

  来到了科技馆,我们进去一看,里面的东西我都没见过,我感到很奇怪。里面有的东西是给人们参观的,有的东西是给人们动手弄,还有的东西到了时间就给人表演的。

  我们高高兴兴的进了科技馆。我们先去了地下室(就是一个启蒙展览厅)。到了地下室,这有很多的科学道理的东西,有水车、电子秋千、彩色转盘、看看花是什么颜色的等等有科学道理的东西。电子秋千是一种无形的“力”推动着,这个无形的“力”就是磁场;彩色转盘转起来后会看不清而形成一种颜色;水车打起火来,另一边却把水倒了,因为水转起来之后会把水桶装满水;还有自行车造电,因为这是人工造电,动力越大,电力越大。

  我参观了各种机器人的表演,有的表演非常精彩,打篮球的机器人投篮的时候非常准确。我还玩了滚铁球,一个铁球滚来滚去,我要控制球的赛道让铁球一直滚下去,从低到高按轨道运行。

  接下来我又去了二楼,里面就有更多好玩的了。

  我感到这次参观,增长了许多的科学知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