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20:05:30

  今天,爸爸说要去科技馆玩,我高兴极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于是我们吃完饭后就出发了。

  到了科技馆,我向四周看了看,发现了一个大水车,就迫不及待地走了过去,握着转把使劲转呀转,只见杯子深入水中,然后慢慢往上开,再把杯子倒进一个“盆”里,“盆”中间有洞,于是水就流到了第二个“盆”里,第二个“盆”中间也在个洞,水就流到了第三个“盆”里,第三个“盆”两旁有两个风叶,水一碰到它就会转起来,像下雨一样不断地滴着。我们又看见一条“鱼”,对面坐着个“青蛙”,“青蛙”上面举着一个轮子,一按“鱼”身上的按钮,鱼嘴就会喷出水来,击中轮子,“青蛙”的眼睛就亮了起来,真好玩!接着我们又看见一个木屋,上面写着:倾斜的木屋,我看着这木屋的入口,心想里面一定很神奇,于是好奇地进去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进木屋,我的头就有点晕,原来木屋里面有个斜坡,爬上去滑下来,爬上去滑下来……,在木屋里走了没多久,爸爸就坚持不住了,晕晕乎乎从木屋里走了出来。我仍然在里面“奋斗”着,我一爬就滑下来,一爬就滑下来,我急忙站起来,用手推着墙,就算这样,我还是差点摔倒,后来,我也坚持不住了,晕乎乎地从里面走了出来。我们还去玩了锯树和植树:有三台机器在屏幕上种树,有一个像光头强拿的电锯,能把种出来的树锯掉,我盯着屏幕看,不一会儿,就出来一棵,又过了一会,又种出棵树来,我心想:“种得还挻快的,不过我一砍树就全没了。于是我等他们种了一大片的时候,我一下子把树全砍光了,随后我幸灾乐祸的拍起手来,我们又玩了许多有意思的东西,过了一会儿,科技馆要关门了,我还没玩够呢,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科技馆太好玩了,就像个游乐场,以后我还要来这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