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20:01:47

  昨天我和爸爸去科技馆参观了。我一进去就有很多好玩的音响,我一戴上耳机,它们就说:“这是个鬼屋!”我爸爸说,不要害怕,是假的。玩完了音响,我上了时空隧道,我进去整个人就歪了,又往左又往右,很特别,我从来没有见过这种时空隧道。

  我还上潜水艇了呢,潜水艇在水底下,我看到小鱼了,还有泡沫,我没有看到美人鱼,还有鲨鱼。就是感觉我的整个人一直往海底下走,心一直往下跳。可惜我没有坐火箭,因为排队的人太多了,我放弃了,我爸爸说让妈妈再领我坐。还有大船也没有坐,大鲨鱼坏了,不能玩,不知道大鲨鱼里面是怎么样的。

  还有一场电影我不想看,爸爸逼着我看我就是不想看,因为看电影的时间太长了,也很黑。又去看了很多小动物,我一按这些小动物,它们就会发出自己的声音,它们的声音很逼真,像真的动物一样。滚球我也玩了,很好玩,我就是那样使劲的拉呀拉呀,就通过了。我做了一个爱心的水晶球照片,我摆了一个胜利的姿势,妈妈说,我总是摆这个姿势。下次去我和我妈妈一起照一个水晶球照片,挂在我的书包上,也可以挂在妈妈的车钥匙上。我去参观科技馆感觉非常的美,很惊讶,科技馆真神奇啊,大家都要去参观一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