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20:01:45

  今天早上,爸爸妈妈带我去科技馆玩。

  到了科技馆,我如同一只快乐的小鸟跑进了科技馆。哇!科技馆里的项目可真多呀!有鱼类标本、有航空母舰和船的模型,有关于地球的知识,有电和光的知识,还有好玩的游戏。

  首先,我去玩的是游乐场,里面的游戏既好玩,又藏着深奥的科学知识。先先去玩“人力运水”,我使劲转动转盘,把装水的器皿灌满水,然后送到最顶上,将水倒下来,水就运送成功了。还有一种“压水车”,也是把水从低处运往高处,“压水车”可真难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里面的水压到装水的铁斗里,等铁斗里的水灌满了之后,它就会翻过来,将水重新倒回水池。通过这两个游戏,让我明白了,在力作用下,水还是可以从低处运往高处的。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一楼展示厅。我一进去,发现是关于电力、磁力、浮力、风力等各种力的装置。比如一个有风的管子,一个小球放在上面,它就会浮起来,因为有风把他吹起来。还有两块磁铁中间放一块铝,然后摆动起来,你会发现它很快就会停下来,这是因为铝受到了磁场的阻力,所以它会很快就停下来。在一楼展示厅里,让我学到了关于磁力和浮力的知识。

  参观完科技馆之后,我觉得科技馆很好玩,项目非常丰富,还有很多深奥的知识值得我去探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