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9:56:49

  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但是,由于天气的原因,我们只好把辰山植物园换成上海科技馆。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看3D电影。

  当我们参加了许多活动后,终于到了我最期待的3D电影。这次我们看的是《海洋巨兽》,它诉说的是在一个恐龙时代,一只水中的恐龙成长的过程和它在海洋历险经历。据我们班同学介绍,这部电影很恐怖。当我们进场的时候,站在一旁的大姐姐给我们每人发了一副眼镜。

  电影开始了,起初我觉得它一点也不立体,跟我们平时看到的电影差不多。但是过了一会儿,我就改变了我的看法。当到了回忆恐龙时代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许多我们叫不出名的东西。他们都长着锋利的牙齿,由于我们看的是3D电影,所以它仿佛会把我们活活吞了一样,令我们非常害怕,全场惊呼起来。后来,我们又看到许多非常可爱的小鱼,同学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想要摸一下它们。其实电影屏幕离我们很远,根本就是碰不到它们的,所以这就是3D电影的奇妙之处。当我们看到小恐龙在蔚蓝的大海中游泳时,我们仿佛身临其境,也跟随着小恐龙在大海中游泳、嬉戏……


  快乐的时光总是这么短暂,不知不觉中电影已经接近尾声了。最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剧场,同学们都在议论着剧情,并且都想再看一遍。今天我们不仅学到科学知识,看到了动物们的标本,还看了3D电影。这真是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一天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