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9:56:46

  今天一早,妈妈带我去参观我向往以久的上海科技馆。

  坐在车上,心情非常激动。同车去的有许多小朋友及家长们,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猜猜谜语,唱唱歌,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

  一下车,一座巨大的建筑物就呈现在我的面前,让我惊叹不已,好雄伟呀!原来这就是我向往以久的上海科技馆。

  首先,我们参观了蛇洞与蝙蝠洞,有好多不同品种的蛇,有的倦在角落里,有的缠在树枝上,还有的在我的脚下游过,看得我是心惊胆颤。妈妈也是挺怕蛇的,出了一身冷汗。

  我们又来到了魔屋,魔屋外面看看与普通房子没有什么区别,走进去才知道倾斜的特厉害,让人头晕目眩。我飞快的从房子一端走到了另一端,气喘嘘嘘。魔屋旁边还有一排自行车,我坐上去就踏了起来,不料,自行车前面的电视机居然亮了起来,我有点莫明其妙。管理员告诉我说:通过自行车轮的转动,然后发出的电源传送到了电视机,所以电视就自动开了。我似懂非懂的听着。

  走到了另一个展厅,我看到玻璃厨柜里展示着杨利伟叔叔穿过的太空服,还有太空上吃的食物及日用品,让我了解了到了很多知识。

  此次上海之行,让我大开眼界,我玩了平时没看到过的东西,也增长了不少知识,更了解了科技的奥秘。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了了做一名科技人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