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9:56:41

  7月20号晚我和妈妈从山西到了首都北京,爸爸和马叔叔来接了我们,上了车后,马叔叔提议夜游长安街,一路上看到了很多闻名遐迩的地方,如天安门广场、人名大会堂、故宫、北京博物馆…但我最感兴趣的是首都科技馆,我建议第二天就去那儿瞧瞧。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和向叔叔带着我和向无邪一起出发去科技馆。首都科技馆的建设理念是实现科教兴国,加强中小学生科学知识的普及,让学生们对科学产生浓厚的兴趣。

  很快的我们就被“小球旅行记”吸引住了,一个小球通过各种力量的作用下完成了许多惊险动作,只见它滚到一个桶里,“砰”的一声又弹到高空,然后又绕了几个圈道,最后又落下来,这些看似神奇,其实都是靠作用力在推动。我们还看了机器人表演、看了火星的样子…,我们还特别参观了磁悬浮列车,这种靠磁悬浮的新型交通工具以后就会在很多城市投入使用,真的希望我们南京能尽快建好这样的轨道,让我们出行更方便点。

  首都科技馆将高端科学融入简单易懂的儿童游乐中,让我们在游乐中学到各种科学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掌握的更多科学文化知识。

  真是太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