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科技的作文:科技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9:53:14

  这个暑假,我们去了上海科技馆,可是让我惊破眼球了!

  我们一进大门,眼球就已经飞出去了,到处是美不胜收的风景,可真大、真漂亮呀!我们先去了动物世界,迎面看到的是一只大象,奇怪了,怎么没有关起来,却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哦,原来是个标本!我试着用手一摸它,“喔…”发出一声大叫,吓得我和姐姐连连往后退。突然,左面又传来一阵吼叫声,我们急忙转过身去,啊,是一头正要扑过来的老虎,我们吓坏了,赶忙向大姨怀里钻,大姨哈哈大笑着,原来又是一只标本,可真是栩栩如生,简直和活的一模一样,真是神奇,不愧是科技馆啊!

  我们继续前进,进入了北极地带,一只超级大的北极熊好象要向我们扑来,样子像极了电影《黄金罗盘》里的那只披甲熊哩!

  转了两圈,我们到了热带雨林。这里的石阶看起来非常泥泞,但其实只是用水泥雕塑起来的,走上去并不软。我们顺着一条小瀑布往里走,哇,那一颗颗水珠从高空飞泻下来,溅起千万朵银白色的小花,再靠近一点,调皮的小水珠们就跳到你的脸上,好凉爽,感觉棒极了!我们过了两座桥后,来到了一个漆黑的洞——吸血蝙蝠洞。借着那一点点亮光,我看到一只只蝙蝠贴满墙壁,样子好吓人,再仔细一看,原来又是标本,虚惊一场!我们接着又去了蝴蝶谷,葱郁的树木、潺潺的流水、巨大的昆虫、叽叽喳喳的鸟鸣,让你感觉真是到了热带雨林,进入人间仙境呢!

  出了热带雨林,我们又去了海底世界、观看了刺激无比又让人身临其境的球幕电影、还玩了高科技游戏、神奇的球、大海冲浪等等,让人无不感觉科技的神奇和人类的伟大!

  由于时间关系,科技馆要下班了,可是最好玩的食物管道等等太多的项目我们都还没玩呢,还好,给下次再来科技馆留下了充足的理由。我亲爱的大姨可是没忘记用一个个闪光的镜头保存了这些难忘的瞬间!怎么样,如果有兴趣就去登录我的博客吧,上面可都是我们快乐的记忆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