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57:48

  转眼间,我在我现在的学校生活,学习也已经有两年了。想想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离开了,莫名的现在就有些不舍了。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充满了欢笑的。还有我这群可爱的同学们,曾经看不惯,却又相处融洽的老师们,真的不想分开,真的不舍得。

  记得每天早上,我们都会从四面八方的家里赶来学校,先是趁班主任没来在操场上疯玩一阵,老师一来,就都像是泄气的皮球,乖乖的回班级自习去了。一天要上八节课,上下午各四节,还会有间操和眼保健操呢。第一节课,班级都会超级安静,一方面是老大就坐在后面,一方面是玩累了,在养精蓄锐呢。第二节课,不是英语就是数学,每次班级都像是菜市场一样,干啥的都有。前后说话的,传纸条的,吃东西的,几个人一起玩游戏的。各种消遣法,应有尽有。只要一声老师来了,全班立刻安静,都成了好孩子,专心的听课,有时会看到讲台上的老师苦笑一下,有时会把我们,说我们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每每第四节课,同学们都困了,一个个的都在打盹呢,全班卧倒一片。只要下课铃一响,全都疯了似的冲出教室,猜猜要干嘛去,哈哈,是要去食堂吃午饭了,虽然菜不怎么地,但同学们还是热情澎湃哈,每次都说周五改善伙食,但每次都是鸭脖,它从来就没换过别的菜,我们也是真的醉了。

  在下午,往往课都会很轻松,一般没有主科,但那些生物,地理,思品,历史的也足够烦的了,尤其是思品,很是墨迹,这时就会有顽皮的同学逃课了,可一班就三十多个人,老师还能发现不了吗,最后还是会被捉回来,放在后面站着,我是一次都没逃过,想想好一点遗憾呢,不行,下学期一定得逃一回,要不就没有机会了啊。很多时候,有个好同桌真的十分重要,在你睡觉老师叫你的时候,他能把你叫醒,在你吃东西老师来的时候,他能提醒你,在你和后桌聊得火热,老师趴窗户时,他也能叫你。最重要的一点,在你忘记写作业,而老师恰恰又叫你回答问题时,你会习惯性的拿起同桌的作业,来夸夸其谈啦。

  我们的校园生活就是这样多姿多彩,别的学校在紧张的学习,我们却在游山玩水,组织各种的野餐活动。人家学生会有成堆的作业,挑灯夜读到11点,而我们是点灯玩电脑到11点。我爱我的校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