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57:40

  熟悉的鸟鸣,熟悉的微风,校园的生活早已被刻在我的心上;朗朗的读书声,欢乐的玩耍声,校园的生活是如此美好;激烈的比赛,悠闲地读书,校园的生活是这般多姿多彩。

  看着这三尺讲台,听着那滔滔不绝的演讲,感受着从古至今浓郁的文化气息,从原始人到商朝建立,从西周灭亡到清朝建立,从共和国成立到现在,富有好奇心的我们贪婪的吸取着上下五千年的精华,从一个号啕大哭的婴儿到渐渐成熟的青少年,现在的我们早已被这充满文化气息的校园生活所感染,老师的每一句话都变得至关重要,我们被这一句句话语带入校园的文化生活。

  课外生活,有时去打打球,有时去画会儿画,有时去跳个舞,身心得到完全放松,突然发现,原来我们的校园生活也是如此惬意。风儿刮乱我的头发,鸟儿在头顶上唱歌,鱼儿在面前游泳,坐在弦歌湖的长椅上,不自觉就哼起歌来,与周围的一切都隔绝了,这是我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只有在校园生活中,才能亲切感受到城市中难得的美景,找回被房楼掩盖的大自然。

  同时校园的生活也让我懂得了坚持不懈。“一二一,一二一。”熟悉的口号声满载着我们的汗水,一天一天,一年一年,每天我们都坚持跑操,这在以前,我会接受不了,可当我真正融入到校园生活时,才发现坚持是成功的关键。在学习中,任何一个小小的放弃和松懈,都会让我落后于人,是一次次的坚持让我懂得了对任何一件事情都要竭尽全力,才能够让自己脚下的每一步都坚实深刻。

  六年飞逝,我和同学们早已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偶尔拌嘴吵几句,丝毫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情谊。六年里,我们共度风雨,经历了成功与失败,宽敞的教室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即使分开了,可彼此的友谊还是有增无减,也许多年后回想起来,仍会感到甜蜜。

  校园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记录着我们的风风雨雨,承载着我们最甜蜜的回忆,校园的生活看似平静如水,但水下却是无与伦比的美妙世界。长大后就会发现,时间已经带走了许多东西,可就是带不走那一段最美好的校园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