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57:37

  “今天没有语文课!”

  “啥?今天真的没有语文?”

  “千真万确!”

  大喇叭何子烨听到后,眼睛一下子就睁大了,不!是瞪大了,他眼珠子一下就亮了,笑得咧开了嘴,随后立刻发挥他“大喇叭”的功能,一边撸袖子一边喊道:“今天没有语文课!”

  “徐老师去哪儿了?”

  “不知道,希望今天没作业吧!”

  ……大家听了,有的皱着眉疑惑,大概在想这消息是真是假;有的呢,则淡定地坐着,一幅我早已知道的样子;还有的高兴得直拍桌子,看他们那开心的样儿,肯定是昨晚作业没做,才这么高兴吧!也有的唉声叹气,发愁着没语文课上!

  而我呢,一颗心早就飞向今晚的作业去了。今晚会有作业吗?有也不会很多吧?真希望没作业,想着我连忙在心中不停地默念起“没作业,没作业……”

  “哎,姿!”烯文叫住了我,她皱着眉,神秘地说:“嗯,你知道咱们徐老师的特点是什么吗?”

  我被她这突如其来的奇怪问题弄得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她见我这副样子,挤出一丝苦笑说:“作业的事,老师没来......”

  还没等她说完,我就大概清楚了,我们徐老师的特点就是最爱抓住一些偶然发生的或是与众不同的事来让我们写、作、文!今天这个情况,挺特殊的,那不就要......我不禁大惊失色,不敢再往下想。

  最后,该来的还是来了。今天是没有语文课,但却多了一篇叫《今天没有语文课》的作文!这没有语文课的一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