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46:58

  在初三紧张的学习氛围中,我哼着‘蓝莲花’在去学校的路上。我一直希望有一个男孩,在上课前的教室门口,在放学后的教学楼转角,在食堂打饭时蓦然抬头,在宿舍二楼往下望去的时候,他能与我相遇。在夜晚的被窝里,我一次又一次幻想,在漫天大雪的白昼,我走在白色的操场,两边的风吹动树木,有一个男孩在跑步

  在上课时,他有着安静的眉目,下课后,他又有欢喜的眼神;在早晨升旗仪式中,他是其中一个升旗手,在许多女生注目中一点不害羞。

  在初三,我有一个读书的爱好,在青春里,总有些事情定义着我们的生命。比如升学。我是一个寂寞的女孩,希望考一所好的高中。喜欢写作,关注阅读是从郭敬明开始。开始成熟后,我渴望表现自己的能力,于是喜欢上了郭敬明的不卑不亢,清新文风。当时我不知道,不忧愁的脸是我的少年,不诚惶的眼等岁月的改变,可是过于孤单,我就像一棵高高的树木,风吹来的时候,只有我能感到寒冷。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他是偶像明星,在我没有偶像的初三生活,好像只有上不完的课,做不完的试卷,考不完的试。

  那个时候,我穿另类的衣服和鞋子,原来那也是一种长大。

  食堂和宿舍楼只有几步之遥。每天简单的饭菜我也吃得美滋滋。在宿舍吃饭时,我就想我要做明星,我要做更多的试卷。她说:“我们要有最朴树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当时的心情实在是梦想照进现实。

  每天清晨,晨跑的队伍在“一、二、三、四”的口号中一圈转过一圈,飞扬的尘土混进空气。喘气的声音多过“累死了”。我们这是为中考的体育科目做准备。

  中考进入倒计时后,最令我难忘的是浩浩荡荡的校园测试。因为教室面积不够,文化考试时大家集体把课桌搬到教室外空旷的地方,隔开两三米。满院子都是低头写作业的学生,抬头便可看见自己喜欢的男生。在阳光下做题,温暖的光线照得人心情愉快,清新的空气分外香甜。这时,我会想到校长在升旗仪式上说的话,“好学生是自己努力的”。放学后,桌椅在磕磕碰碰中被搬进教室。

  因为梦,我看过天空很辽阔;

  因为梦,我追过鲜艳和永恒的悲欢交错;

  因为梦,我才说勇敢和执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