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46:52

  “太好笑了!”“哈哈”。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文海小学504班在开班会。这次的班会和以前的不一样,是由同学们自己收集资料,自己班排和表演。到底班会怎么个有趣?还是让我来讲讲吧。

  班会内容是由各个小组表演节目来进行的。第一组同学上台表演的主题是惜时。他们小品讲的是三个同学,每天在网吧里不是在打游戏,就是在看电影。三个人的学习成绩都不好。有一天,他们看过了一步关于爱惜时间的电影,其中的一位同学收到启发,从此戒掉打游戏的坏习惯,努力学习,成绩有了很大的进步。另一位同学也深受影响,也开始奋发努力,好好学习。三个人长大后,一位同学当上了公司经理、另一位同学当上了高薪白领,剩下的一位同学成了乞丐。他们的表演令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我懂得了时间的宝贵,应当珍惜不能浪费。

  我们组小品表演的主题是关于认真和责任的内容。小品主要描述了不认真工作的医生给病人看病时出错的故事。我也扮演其中的一个角色。虽然我从无表演的经验,有一些紧张,但我是想办法和同伴配合好,表演还算顺利,尽管我在表演到搞笑情节时,差点忍不住笑场。这个下品说明了无论做什么事情,工作或者学习,都要认真负责,才能把事情做好,否则就要出乱子的道理。

  其他小组的表演还有关于应该学会自律的道理等等。在欢声笑语中,班会表演结束了。这次班会大家都很开心,小品表演不仅使我们领悟了很多学习、做事的道理,还锻炼了大家的语言和表演能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