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46:50

  老师在的时候整个教室一片安静,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一清二楚,可当老师一走瞬间变了样,喧闹声一片,整个班级乱作一团。

  有的同学上窜下跳开心得不亦乐乎,有的同学与别人谈笑风生......而最搞笑的就是我那平时胆小如鼠今天打了“兴奋剂”的同桌了。

  只见他用力一拍桌子,对我们四个人得意洋洋地说:“今天小爷我给你们带了一个绝活。”我们看着他一脚跨上板凳,一手叉着腰的姿势都被他弄得哭笑不得。虽不知他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但我们还是异口同声地说了句好,并给他让了一条“表演之道”。只见他迅速拿出两本书平稳地放在手上,难道是要表演手劈书本,可这同桌竟不按套路出牌,干了一件让我们预料不到的事。

  他把书本快速扭动,“书宝宝”坐了这么激烈的旋转木马晕乎乎的,这下更听我同桌使唤了,他把书上一扭,下一旋,左一转,右一飞,我们个个眼花缭乱,他给我们跳起了书本秧歌舞,一会扭扭屁股,一会装成女生的腔调唱唱歌,他成功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成为了这里的亮点,他又给我们来了个“手卧地旋转”,他把一只手撑在地上,另一只手摇晃着书本,脚则在跳着舞,嘴中还哼着富有节奏的音乐,我们也被他感染了,一边帮他拍手一边欣赏他的表演,前排的人也被他吸引了,加入了观看的队伍,他喜形于色露出了两颗洁白的大门牙,结束了他那天衣无缝的表演。

  再看向四周,那些“书呆子”依然是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津津有味地读着书;那些嘻笑玩乐的人,还不愿离开“闹市”,依然各展风采。

  转眼间,“老虎”回到了班级,“小猴子们”再也不敢兴风作浪了,安静地做着各自的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