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46:48

  咦?怎么了?今天的大礼堂怎么这么热闹啊?哦,原来今天是“新世纪好声音三四年级专场呀!”难怪同学们个个都那么兴奋。

  最能“hold”住全场的表演,当然要数四(1)班表演的”baby”了。几位小帅哥不仅唱得好,而且还跳得相当的精彩。余俊浩给力的街舞表演,看得我们眼花缭乱。

  不过,咱们四(2)班也不逊色呀!拉丁舞王程歆茹一看就是见过大世面的,她那妩媚的眼神、奔放的舞姿,感染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瞧,我们都睛不自禁地和着她的节奏,唱起歌来。

  哟!这哪是三年级小朋友的表演啊。真是不能小瞧她们。他们唱得竟然是一首“街头风格”的歌曲!原来,弟弟妹妹们也那么“潮”啊,真是令我们意想不到!

  说完劲爆的,再来说说抒情的吧!丁欣的粉色组合与叶静怡的红色组合可真是不得了,优美的动作,轻巧的身姿,赢得了台下伙伴的阵阵掌声。“好美啊!好美啊!”听听,听听,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喊了出来。

  坐在台下的我,看到台上的明星们闪闪发光,不禁想到了她们平时的刻苦练习,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又有谁知道,为了在台上亮相的这一分钟,她们牺牲了多少玩的时间啊!但今天,看到她们在舞台上尽情地绽放自己,我觉得再苦再累也值得啊!

  伙伴们,赶快动起来吧!积极参与更多的英语节活动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