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42:51

  校园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如点点繁星闪耀夜空,让校园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学校每次举办的社会实践活动都非常有趣。有春秋游,包饺子,包汤圆等等。记得有一次包汤圆,老师刚分配好面团,同学们就跃跃欲试起来。不一会,奇形怪状的汤圆就包好了,再看看大家的脸上,面粉变成了面霜,一个个都变成了萌萌的大花猫,好笑极了。汤圆煮好了,虽然卖相不太好看,但是特别的美味,因为是我们亲手做的。

  还有一次,老师对我们说:“山区里的孩子太可怜了,吃也吃不饱穿也穿不暖,所以明天我们全校要举行义卖活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放学后,我一回到家就开始准备义卖的东西,到文具店买了些学习用品,还买一些标签贴用来贴价钱。我最后整理了一下我要带去义卖的东西,有书,有玩具,有本子……一定能卖出很多钱吧我想。第二天我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把要义卖的东西交给了老师。一个上午,我都觉得时间过得非常慢,我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下午,我们拿着自己班级里的物品,到大操场上摆摊,大家卖的物品真多呀!不禁让人眼花缭乱。刚摆好摊,同学们就开始叫卖起来:“快来买啊,消费20元以上可以获得一支铅笔!“买二送一!买二送一!”……为了卖出更多的商品,同学们绞尽脑汁,想了很多招揽“客人”的方法,但是效果不佳,客人寥寥无几,有那么几个也是看看没有买。看着别的班级摊前门庭若市,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班主任亲自上阵,使出浑身解数卖商品。没办法,最后的叫卖口号是:“所有东西一律两元!”果然不出所料,好多人都来到了我们的班级买东西,最终商品被洗劫一空,我们卖出了400多元,还真不少呢。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相视一笑,那是发自内心的笑容,最纯真灿烂的笑容。

  五年的校园生活即将过去,酸甜苦辣,喜怒哀乐,百般滋味。许多的事情都在时间的流逝中被抹去,但是有些事情,永远不会被抹去。每次回想起这些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暖暖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