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校园生活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42:49

  秋天,仿佛在一眨眼间就到了,树上的落叶纷纷落下,在空中跳着奇特的舞蹈。

  这时,有些粗心的大人,才发现秋姑娘已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身旁。而小朋友们,却早就发觉秋天已经到了。

  这不,文海的校园里的议论声有许许多多。有的说可以自己去摘果子,有的说自己一定要去摘水果。还有的说......

  然而这时,我们班也在选采摘节的代表。我们用有趣,而又简单的办法“石头剪刀布”,雷老师刚下命令,全班便闹成了一锅粥,时不时还传出了欢喜的惊叫声,和失望的抱怨声。

  最终选出了张宇轩、冯璐、杨一凡进行最终的PK,可张宇轩最后还是不幸被现实拉下了水。站在台上的杨一凡和冯璐从表面上看来没有开心的表情,可心里一定激动极了。要是我的话,估计要围着讲台跑个几圈才能平静下来。哎,真是羡慕、嫉妒、恨,只见他们两个提着大大的篮子向果园跑去。

  我们等待许久,才看到他们两个提着篮子回来了,我心想:“一定采了很多果子吧!可想象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拿回来了只有仅仅地五个柿子,而且还是跟石头差不多硬。

  没办法,雷老师只好到超市里采购些水果给我们吃。

  我拿着冬枣一口下去,满嘴甜甜的,回味无穷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