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09:07

  在今天的作文课上,老师给我们画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

  这个小姑娘,长着一头金黄的波浪似的长发,头发上戴着一个小小的蝴蝶结,两只乌黑乌黑的大眼睛上面长着一条条柳叶般的眉毛,一对瓜子脸下面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嘴的两旁长着一对小酒窝。可是,让人奇怪的是,他居然没有鼻子。

  这时,老师宣布:“现在让我们来画鼻子!”大家听了,顿时高兴地跳了起来。

  老师问:“谁第一个来?”有3个男生举手,老师决定让他们石头剪子布定输赢。终于,第一个上场的是小明。

  老师先用了一条黄色的纱巾蒙住了他的眼睛,然后在原地转五圈。这时,小明走着走着,突然撞到了老师的粉笔盒,指挥官赶紧叫他向哪个方向走。不一会儿,他走到了墙的外层,有一个捣蛋鬼告诉他可以画了,他就开始画了。可是,当他摘下纱巾一看,他竟然画到了墙上。顿时,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小明也笑了。

  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老师拿起纱巾蒙在我的眼睛上。顿时,我感觉眼前一片漆黑。我走着走着,突然摸到了一个地方,我以为这是黑板,就在它的一个地方画上了鼻子。但是,当我摘下纱巾一瞧,鼻子是画在黑板上了,可是,我却画到了小姑娘的头发上。这时,同学们笑得接上不接下气的,我自己也笑了。

  今天的游戏真有趣,真希望每节作文课都这样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