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09:00

  鬼抓人这个游戏的规则很简单,黑白配。假如出白的人少那就出白的人是人,就这样一起退到还剩两个人,然后那两个人是鬼,然后石头剪刀布,赢的人是鬼王他可以让一个人直接到固定的鬼,输的人就是固定的鬼。

  有一次我就当了鬼王我让王一航当了固定的鬼,然后就是我们抓人的时候了,我们乱抓,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都不抓王一航,我偶然的机会我抓到了王一航说:“王你惨了,我就抓你。”还有一次为了报复,然后我就抓了王一航,我先垂死挣扎,然后我就自杀让王一航的弟弟抓我,我对王一航说:“死都不让你抓。”他先是很生气突然就笑了起来,不一会我也笑了起来。

  这的游戏真好玩,希望大家也来玩这游戏。

  第一章

  捉迷藏

  今天我和妈妈玩捉迷藏游戏。我先让妈妈蒙住眼睛,然后我藏,妈妈找。妈妈找了好长时间才找到我。于是,我又蒙住眼睛,她藏我找。我找了几个房间都没找到她,就有点着急。这时我看见她从窗帘后露出个辫子,一下子就跑过去把她找出来了。玩儿了好多次,我累了。妈妈说:“咱们休息休息吧?”我说:“那咱们就在沙发上打扑克吧?”妈妈说:“好吧!把你爸也叫上。”

  第二章

  扑克大战

  于是,我和爸爸妈妈就开始玩“捉红尖”的扑克游戏,奶奶在一旁当裁判。我们三人取好牌后,爸爸问我有没有“红尖”,我说“没有”,爸说“那咱们是一家”,于是我和爸爸一起“打”妈妈,很快我们就赢了,我很高兴。又玩了几次,我也总是赢,我高兴极了。

  我和爸妈玩儿的游戏挺好玩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