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08:58

  那天晚上,我到朋友家去吃饭。饭后,她问:“我们玩啥呢?”我和她都沉默了。正当我们愁眉不展时,她开口道:“我们来玩捉迷藏吧,你藏,我找。”我同意了。

  游戏开始了,我迅速藏到了衣柜里,用衣服将自己盖住,再把门轻轻掩上,她肯定找不到我。我暗暗得意。

  果然,三分钟后她也没有把衣柜的门打开。一分钟后,我等不及了,左边是***妈的大衣,右边是她爸爸的外套,人夹在中间,非常的热。更可怕的是,衣柜里很闷,我都快窒息了。我不得已就出来了,她马上就发现我了。

  那次的捉迷藏我至今难忘。

  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有开心又遗憾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时老师带我们玩了会儿“萝卜蹲”(单人淘汰赛),(昨天老师答应和我们“玩萝卜蹲”的)可惜我的腿有点疼,所以不能参加比赛,只好在旁边“望赛兴叹”了。游戏开始了,孙x说,孙x蹲孙x蹲,孙x蹲完——张xx蹲……先不看场内,场外的男生逐渐多了起来,女生也就只有我一个。正在玩的或看的正开心时,老师突然宣布游戏结束,要上新课时,同学们都垂头丧气的。

  虽然今天我的腿有点疼,但我还是很高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