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7:02:49

  寒假的一个早晨,我在外婆家吃完早饭,朋友们就来找我玩。他们说玩“一、二、三、木头人”的游戏,我便爽快地答应了。

  游戏开始前,我和伙伴们定好了规则:一个人当裁判,其他人都手牵手,围成一个圈,等裁判说“一、二、三、木头人”,大家就自由散开,在游乐场不停地走;等裁判说“看谁做得最最好”后,所有的人就要停住不能动,如果谁先动谁就输了。确定规则后,游戏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我来当裁判,其他伙伴都围成圈,等我发令。过了一会儿,我就发出号令,大家在游乐场的每个角落不停走动,都快把我转晕了,最后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就说了“看谁做得最最好”,当我话音刚落,大家都跟被施了魔法似的,立刻站在那一动不动,有的还做出非常搞笑的动作。比如说俞梦灵,她竟然做了一个蹲马桶的动作,把周围的人逗得哈哈大笑,我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出来的。俞梦灵听到别人笑她,自己也忍不住笑了,一放松屁股就坐在了地上。“哈哈!俞梦灵输了,我高声喊道:“一局就结束了。”

  紧接着第二局开始了,不过这次是许何洁当裁判,我们听着许何洁的最后指令。霎时,空气好像凝固了似的,安静得连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就这样过了好久,我们大家才反应过来。我也是一样,可我乍一看,自己竟然扒在俞梦灵背上,我心里暗暗想,这下可有她好受的了。过了一会儿,我偷偷看了一下她脸上的表情,简直比刚吃了苦瓜还痛苦,最后他终于撑不住了,“砰!”的一声,我们两个人都趴在了地上,她最后还感叹了一句,说自己以后再也不玩木头人游戏了。

  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个上午,到吃中饭的时候,大家都开心地回家了。小朋友,你也一定玩过木头人的游戏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