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56:11

  今天,在作文课上,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找朋友。”

  在我们做正,安静后,老师开始宣布游戏规则,首先让我们唱一首“找朋友”的歌,然后老师开始给我们一人发一张纸,让我们在这张纸上写上自己的样子,越详细越好,写完后,就交上来,老师再找小朋友来读,下面的小朋友来猜这个是谁?如果猜对了,就可以得到一颗小红星。

  游戏开始了,老师开始给我们一人发一张纸,我接到纸后就赶快拿出笔写了起来,我写了我的爱好和外貌。很快我写完了就交给了老师。老师第一个选的是周星宇上来读,他开始读了,大大的眼睛,穿着粉色的衣服,粉色的裤子,粉色的鞋子,我一下就用手指着我的同桌郭雨婷,哈哈,我猜对了。同学看着郭雨婷都笑了,因为她写的很好,很详细。下一个选的是郭雨婷来读,她拿着纸条开始读了,小眼睛,扎着小辫子,喜欢穿花衣服,走路蹦蹦跳跳·····我想,千万别猜着我,这个就是我,她念完了,同学们都纷纷指着我,还大声喊“是郭一,郭一。”我很高兴,大家猜对了,因为都可以得到一颗星星了。

  丁零零,下课了,我们还不愿结束,因为这个游戏太有意思了,我想,下次还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玩这个有趣的游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