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47:27

  最喜欢的游戏“赛尔号”

  大家都非常喜欢玩电脑吧,电脑里有许多的游戏,糖糖糖,赛尔号、、、、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赛尔号了,因为里面有许多小精灵。

  每当到周末的时候,我把作业做完,妈妈都会奖励我玩半小时的电脑。我非常激动,马上打开电脑,在百度里搜索赛尔号。打开赛尔号,屏幕的下面会出现很多设备:有精灵、基地、好友、战友等。

  我先看看我的精灵有没有充满血,如果没有充满就不可以战斗了。再打开地图,找到我应该去的星球上去抓精灵。有些稀有精灵会在星球上多呆一会儿它才会出现,如过我想快速进化,就要去打那些很强的精灵,才会得到几百点经验,这样我的精灵就会升级了。如果我要捕捉那只精灵就要去实验室买精灵胶囊,在实验室里,可以看到货物购买,只要双击就可以看见补血胶囊,要够买就要确认要购买几个,然后就放到背包里储存,这样就可以把精灵打到最后一滴血,再用道具捕捉成功。

  这就是我捕捉的方法,同学们,你们喜欢吗?

  电脑虽然好玩,但是一定要把作业做好,听妈妈的话,玩的时间短一点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