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47:16

  “让我来,让我来”几个同学大叫着,原来我们班的人在玩贴鼻子游戏。游戏是这样玩的:老师画了一个三毛,有头发、有眼睛、有耳朵,美中不足的是他没有鼻子。今天的游戏就是看谁能把他的鼻子贴上。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举起小手,一个个伸长脖子,瞪大眼睛,期待的望着老师。“老师,叫我、叫我”,我心里默默地喊着。可是老师叫了劳安逸,我“哎-”地叹了一口气,“算了”就等下一次吧!大家看着讲台上,只见老师拿了一个手帕把她的眼睛蒙住,让她转三圈,然后把鼻子递给她,就让她自已走了。她一步一探的走着,一会儿走到别人位子上,一会儿走到门旁边。终于她摸索着走到了黑板面前,只见她一会儿把三毛的鼻子贴在脑门上,一会儿又把鼻子贴在眼睛上,教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笑声,最后她终于选到了一个正确的位子,准备贴上去的时候,这时有几个恶作剧的男生故意说:“下面一点、下面一点。”劳安逸听了顿时举棋不定,她想了一下,往下一贴,把鼻子贴了上去。大家哄堂大笑,她把手帕解开,一看见也笑了,“我怎么把鼻子贴到嘴巴上去了呢?”

  贴鼻子真是有趣极了,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真是快乐的天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