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游戏的作文:游戏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47:15

  我最爱玩的游戏当然就是打一毛了!每当我和小伙伴们玩打一毛时,我都会无比地快乐。

  打一毛的游戏通常四个小伙伴一起玩,两人面对面分开五六米站着,向中间的伙伴扔毽子,中间的伙伴躲闪着毽子,争取不被毽子打到,被打到就下场与对方队员交换。如果中间的伙伴能巧妙地接住毽子,他就能得一分,这一分可以多一次机会留在场上。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玩打一毛时,扔毽子的小伙伴挤眉弄眼,故意逗我们笑分散我们的注意力。因为我经常玩这个游戏,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挤眉弄眼之后,肯定会偷袭我们,所以我并没有笑。果然,他马上就扔毽子了。不幸,有一个小伙伴惨败而归,而我并没有中“弹”。扔毽子的小伙伴气急败坏,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刚接住毽子,就又把毽子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给我打个措手不及,我连忙躲闪,毽子还是“嗖”的一下向我飞来,幸好我非常敏捷地跳了起来,毽子从我的脚下穿了过去。“真惊险呀,真有趣呀!”我大声地喊着,我方的小伙伴也高兴地为我拍着手。

  我真爱玩打一毛呀!希望大家都会玩打一毛,爱上打一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