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42:21

  四月,可爱的四月,太阳出来了,路边的小草渐渐显得生机勃勃,我们又如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

  这天,天空虽然有点阴,我的心里却是阳光灿烂,因为运动会的入场式上,我幸运被选为护牌,准备接受运动会的入场。

  只见操场上的国旗随风飘扬,有的同学忙着摆凳子,有的同学高兴得一蹦老高,有的同学练习比赛项目……到处都是兴奋、忙碌的人群。过了一会儿,入场式开始了,每班的同学都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呼着口号,精神抖擞地向主席台走去。

  男子两百米赛跑开始了,随着裁判一声枪响,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他们互不相让,争先恐后,跑到一半路程的时候,才逐渐拉开了距离。啊,太好了,我们班的蒙鹏鑫跑在了最前面,后面的柴金城等五名同学紧追不舍,蒙鹏鑫咬紧牙关拼着命奔跑,毫不相让,这时,我的心里也越来越紧张,和同学们一起高喊:“加油!蒙鹏鑫!”蒙鹏鑫终于遥遥领先了。30米、20米、10米……近了,更近了,冲刺的时刻到了,只见蒙鹏鑫越跑越快,浑身像增添了无穷的力量,脚步也变得更有力了。啊,冲线了!蒙鹏鑫夺得了第一名。我们振臂欢呼跳跃,为我们班同学而自豪。

  男子十米投准开始了,先由我来扔,我对投准没有经验,紧张得不得了,手也不由自主地微微发颤,拿住沉甸甸的沙包,手使劲一投,沙包在空中划着弧线抛了出去,“啾”的一声,准确无误地砸到目标,我欢呼雀跃,手舞足蹈。

  运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这是多么有意义的活动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