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42:18

  望着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红色塑胶跑道转眼要变成陌生的不能再陌生的跑道。鼻子一酸,眼泪要流出来了......“阳光体育,伴我成长”在丝丝期盼和牵挂中拉开了序幕。可能,这是最后一次秋季运动会了,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心里的惋惜和珍惜一阵连着一阵。

  跟大家一样,我最惧怕的就是400米跑,那是我每一次期盼,而又每一次遗憾的有失败告终的400米跑。

  屏住呼吸——等待着谢老师的发令。在跑道边上的我,手脚冻得冰凉,麻麻地。谢老师瞬间举起一面小红旗,让我们准备跑得运动员神经刹那紧绷起来。“准备——跑!”谢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不顾一些地冲向前,不为别的,就为班级一马当先,没有昔日的汗水,怎见今天的胜利?相信自己,鼓励自己,超越自己。为太阳的光辉在添上永恒的一笔!要的就是坚持到底,不是华丽。冲吧!向着那未来,进行到底。

  “加油!唐雨晨,不要放弃!步子跨大!”“糖糖!加油!”“唐雨晨,努力,调整好呼吸!”

  我的耳边瞬间沸腾起来。眼前的树木连成一片,愈来愈模糊,愈来愈渺茫。耳边传来风声,还有不间断的助威声、呐喊声、尖叫声。愈来愈远的声音,愈来愈远的终点,我仿佛看到终点远无边际,我没有了信心。第一圈终于煎熬过去了。

  “唐雨晨!加油!快冲啊!”......

  许许多多的加油声凝聚成一片,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的步伐有力了许多,向希望前进.....

  终于煎熬过去了。我无力地迈向终点,扑倒在地。

  1分30秒,陈老师说出了成绩,我失望地躺在地上。这不是我所期盼的。

  虽然我没有突破最好的成绩,至少在起跑线上,我的梦就是跑道的另一头,我的心与梦拴在了一起。我的梦与脚紧紧相连,将我牵到了梦的终点线……

  我牵挂,我思念,每一次400米......必定有一天,400米会成为我们的思念,那个熟悉的塑胶跑道也会成为我们的牵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