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38:25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真是太兴奋了,因为举行的场地不是在我们学校,而是在江城中学举行。

  首先是入场式,我们走着整齐的队列,慢慢地向主席台走去,到了主席台,我紧张极了,生怕把动作做错。我们说:“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我们转身,裹着银色装饰物的羽毛球拍在阳光下闪闪发光,耀眼极了。我们摆着球拍,用嘹亮的声音继续喊着口号,动作做完了,我脸上露出了微笑,昂首向前走着,主席台上的评委老师响起了一阵欢呼声和叫好声。

  入场式结束了,接下来是广播操,再是个人项目。我参加了垒球,这时,郑老师说:“垒球运动员,尽情使出你们的力气,要注意助跑啊!”他说完,就跑到了很远的地方,很怕扔得很远的人不小心砸到他。只见郑老师手一挥,章子轩就跑了出去,眼睛目视前方,好像要把垒球扔到天边,只见他一阵助跑,突然急刹车,身体后仰,胳膊一挥,一个白垒球像流星一样飞了出去,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一下子就投了39米,真是我们班的大力士。旁边的同学都啧啧称叹。我也不甘示弱,也投了30多米。尽管没有他远,但我也尽力了。

  100米、200米、400米结束了,终于到800米,这是最累的。我就报了800米。裁判说:“一、二、三!”“呯”的一声,发令枪响了,我下了一跳,但很快恢复了。立刻冲了出去,旁边的同学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加油!”到了最后一圈,谢老师向运动员示意只剩最后一圈了,我力气也用得差不多了,因为我以前只跑过400米,从没有跑过这么长。到了最后50米,我用尽最后的一点力气,开始冲刺,虽然是最后一名,我要咬牙坚持跑完了,我觉得仍是最棒的。

  这真是一场精彩又激烈的运动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