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9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38:22

  “快到终点了,冲刺呀!”“快,超上301!”“加油,还有最后20米!快,303班要赶上来了!”一声声尖叫和欢呼布满了整个学校。不用猜你就知道,我们学校又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大家情不自禁地欢呼起来。

  上午第一个项目是刺激的50米预赛,女子选手许艺凡和鲁奕涵在操场上信心十足地做准备运动,看来她们又要取得优异的成绩了。到了比赛场地,我们坐在台阶上为比赛的鲁奕涵加油鼓劲。“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一声尖锐的枪响,鲁奕涵像一只小鹿似地飞奔而去。“加油!快到了!胜利是你的!”就在鲁奕涵和301班的沈佳儿不分上下时,突然,鲁奕涵使出吃奶的力气,甩下了沈佳儿,冲向终点。“嘟”,裁判员的哨声响起了。“第一名,太棒了,鲁奕涵!”

  下午,是我的800米决赛,当我看到跟我比赛的女选手都十分有能力时,心情就忐忑不安起来,心简直快要蹦出来了。“各就各位,预备——跑!”就在起跑时,我们班的邵钰暄好像摔跤了,瞄见别的同学回头看她时,我抓住这个好机会,奋力跑了一圈又一圈、这时303班的3位女同学陆续冲了上来,眼看就快要到终点了,突然,301班的张乐萱跑了上来。“我可不想拿第五名!”我暗暗地想。于是,我飞奔过去,比张乐萱更快地冲向了终点。

  到了星期六下午,是10*50的接力赛,大家都摩掌擦拳,希望能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终于,三年级的选手可以去候场了,大家跃跃欲试,啦啦队的同学为我们壮胆鼓励。首先,是男子接力赛,“呯”,一声刺耳的枪响后,三位男同学像一头发疯的猎豹似地冲过去。这时,我们班同学掉棒了,“哦,——不!”我心里表示万分遗憾。当女子接力赛时,我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随着一声发令,每班同学都如箭一般飞过去。“不好!掉棒了!”我着急地小声叫道。但让人目瞪口呆的是,我班接力的同学个个都不气馁,而且就如一头头脱缰的野马一路狂奔。倏乎间,301班和303班同时掉棒。“加油,302必胜!302必胜!”啦啦队同学大声喊道。终于轮到我了,我手抓接力棒,以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交给冲刺的同学。“快,我们要赢了!”我轻轻地嘀咕着。“嘟”!“胜利了,胜利了!”我们不由自主地欢呼起来。

  虽然这次总成绩我们班最低,但这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让我学习到了只要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就能获得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