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6:32:24

  星期六,我们学校举行了运动会。整场运动会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年级的接力赛。

  接力赛快开始了。每个班级的队员情绪都非常高涨,有的“临时抱佛脚”,做高抬腿的动作;有的练习接力棒,决定和别的班级一决雌雄;还有的非参加队员组成了拉拉队,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助威,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同学吴佳煌,不愧是我们班的大将,他像离线的箭一般飞了出去,我们班明显领先了。“加油!五一班加油!”五二班和五三班的第一棒像听见了不服气,跨大了脚步,加快了速度,他们快超上吴佳煌了,吴佳煌用尽了全力,第一棒交接成功了。

  轮到下一位同学了,他关键时刻居然掉棒了,啦啦队记得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看来,老天爷也不帮我们了。那位同学见情况不妙,立马捡起棒子,冲了上去,可是二班和三班的人已经遥遥领先了,邵老师跺着脚在一旁大声喊:“快!快超上他们!”近了,近了,三步,两步,唉!还是没赶上。

  时间飞快的流逝,装眼见,到了跑最后一棒的徐烨。他一接到棒,像发怒的雄狮,向对面奔去。把两步并成了一步,超上了二班和三班,“哇,好厉害啊!”旁边的啦啦队也吃惊的尖叫起来。

  最后,我们以第一名的好成绩收场。同学们有的议论着刚才激动人心的比赛;有的垂头丧气还在为没有得到好成绩而叹息;还有的同学意犹未尽地看六年级的比赛。这真是一次让人难以忘怀的比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