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5:55:36

  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怀着激动的心情,带着拼搏的精神,我们又一次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这场运动会,一定会给我留下难忘的经历吧。

  入场式开始了,首先入场的是六年级的学哥学姐们,然后按照年级依次入场。到我们四年级了,齐步走!听着体委铿锵有力的口令声,我们大踏步走过了主席台,“一二!”我们大声喊出口号。突然,掌声迎面而来,我知道那是种荣誉。

  入场式完毕后,期待已久的运动会开始了,我的项目是60米跑。李澳!我的对手竟然是李澳!李澳跑的那么快!我不由自主紧张了起来。突然,内心深处响起了一个声音,去勇敢地跑吧!哪怕跑了第二,也不让自己留下遗憾。于是我信心满满。“预备,跑”我飞快向前跑去。突然,“加油,加油,”我听到了同学们在为我大声喊加油,听到了老师鼓励的声音。我不甘示弱,心里想着要为自己争光,更要为班级争光。终点正向我招手,我用尽全力,加快步伐,奋力向前跑去,太好了,我真的跑了第一名,真是好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后,终于盼来了最后一个项目,班级接力赛。枪声一响每班的第一位小运动员都奋力向前跑去,好像都在为了自己班的胜利和荣誉在奋斗呢!我是我们班最后一位小运动员,是非常重要的压轴角色。大家都在为我加油,我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盼,我接到棒向前冲刺,在太阳的照耀下,我右臂上那个蓝色的标志闪烁着胜利的光芒。

  我们班赢了,我们拥在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这次运动会可真让我难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