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运动的作文:运动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5:55:35

  学校为我们组织过许多活动,从中我感受到了无限的乐趣,趣味运动会虽然过去了很久,但当时的画面仍然常常清晰地浮现在眼前。

  上学期,我们班利用体育课召开了一次趣味运动会,随着一阵欢快的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都陆续续地走出教室,欢声笑语洋溢在校园里,趣味运动会开始了!

  各个小队都整好队,场上十分安静。这时,吴老师的声音打破了安静,趣味运运会开始了!道先是蚂蚁比赛,全体参赛队员都已在起跑线上准备好,只见他们双手着地,支撑着身体,头向上仰着。只听吴老师一声哨响,“蚂蚁”们都向着终点出发。我们队的王心宇快速地向前行进,她的手脚协调地一丐一落,她的左手刚刚落地,右手就马上抬了起来,向前挪动,同时,她的左手抬起,脑袋向左倾斜着,飞速地向前冲去,而我们队的三名蚂蚁先手,相对就速度慢了许多,只见他们笨拙地向前移动着,远远地被其他选手抛在后面。

  蚂蚁比赛结束了,我们队成绩不乐观,在夹气球比赛中我们队可不能再输了,我们队员下定决心,这场比赛一定要获胜,比赛开始了,第一组吴阳和贺春洁夹着气球向前跑去,只见贺春洁抱住吴阳的胳膊,他们脚步淩乱,一不小心吴阳被贺春洁的脚拌了一下,突然,气球抛了出去,等我们把气球捡过来重新夹好时,其他小组的队员已经陆续超过了我们。我们组闫兆冲和王立超出发了,他们脚步不一,依然没有取得前面的名次。

  下课铃响起时,我们的趣味运动会正好结束,虽然我们组两个项目的名次都落后了,但同学们并没有沮丧,没有埋怨,我想:这就是运动会的魅力所在吧!我喜欢这次运动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