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爱生命的作文:珍爱生命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5:37:22

  人的生命是宝贵的。是谁赋予了你的生命?是谁在你一次又一次的困难是鼓励你……是母亲,是生你养你的父母。父母既然赋予了你的生命,就一定要爱珍惜。

  虽然你有时烦父母的唠叨,但是他们也是为了你好,不是吗?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一定要孝顺你的父母,多为他们着想一下。

  人的生命是可贵的,人的生命也是脆弱的。纵观人类历史的长河,我们的祖先在原始社会抵御洪水猛兽袭击,才有了今天人类的繁衍。即使今天,对抗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洪灾、旱灾、火灾……仍然不断的威胁着人类的安全,在交通日益发达的今天,交通事故也接连不断发生,让多少生命经受痛苦的煎熬,甚至鲜花般的生命过早凋谢,让无数家庭蒙上阴影。而我们的身边,也不乏曾经因为忽略交通安全而尝尽苦头的事情,带给我们不该承受的伤痛。

  珍惜生命!生命是爱!生命是你的父母给予你的爱!

  爱永远陪伴着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