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珍爱生命的作文:珍爱生命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5:29:50

  生命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却又存在的一个奇妙的东西。就像花,它的存在可能只是为了那么一瞬间绽放。

  每个人都会珍惜自己的生命,他们的存在有他们的价值和用处,上帝不会捏造一个没有用的人类。虽然每个人的性格和其他东西是不同的但他们至少有一个相同东西——梦想。人人都可以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没有梦想的人是孤独的,也是痛苦的,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

  生命总会有绽放的时刻,如:一名教师为了一名儿童而牺牲。警察为了拯救一名被地震埋在废墟底下的儿童,会几天几夜不吃饭为的就是就救出那名儿童。这种例子已经有很多种了。可能人类或者就是为了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吧!生命绽放的时候那一刻,那一秒是一生中最美的一次但也可能是最后一次。

  每天都会有人永远的沉睡下去但每天也会有新生儿诞生。或许沉睡不是一种结束而是一种更美的开始吧!每个人都背负着自己的应有的使命,因为上天是公平的。新生儿可能是那些一个个奇迹的创造者!

  不要埋怨上天,因为上天永远是公平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