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4:34:10

  虽然迎来了快乐的周末,但是这周的一件事,一想起来还是非常的不愉快:那天下午,有许许多多的同学都在写作业,我看到了同学们都在忙着写作业,就情不自禁的也拿起作业写了起来。就在写到数海探究的时候,看到那么多的两页,想都没想就产生了这样的念头:今天的作业这么多,题目都这么难!想都想不出来,我还是去抄别人的吧,这样又不用自己动脑子想,多好呀!于是我就开始在班级里转悠了,看看这个的看看那个的,这么简单。最后找到了胡周睿写好了,我就去问胡周睿“可以借我抄一下数海探究么?”“好吧!你拿去吧。”经过主人的允许后,我兴高采烈抄起了答案。

  我只知道抄答案给我带来的方便:不用动脑子,可我不知道抄答案给我带来的坏处:自己不会运用老师教的知识。这对别人没有什么损失,但对我自己的损失是很大的。在这之后,有一位同学看到了,告诉了老师。老师生气的对我说:“作业今天其实是不多的,只要你有好的心态,就算再多的做也也不算多的”我在这之前根本没有意识到抄答案的危害,自从妈妈跟我说过了抄答案的害处之后我才想:抄答案的危害真大呀,我去抄答案不久就等于自己吃亏了吗?那我以后不去抄别人的答案不就等于对自己好么,我接下来一定不再抄答案了。

  这次抄答案的事情让我记忆深刻,同时也让我懂得了一些事情:做作业一定要有好的心态这样就可以让多的作业“变少”,在之后的学习里,我一定不会再去做这种事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