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4:30:17

  在我的记忆中,有很多金灿灿的小贝壳,虽然它们很不起眼,但,它们是我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它们有高兴的;伤心的;难忘的;愉快的……今天我就挑一件吧!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妈妈在去书店的路上,路上的人很多。这时,有一位青年一边走一边吃零食,落下了一个零食袋。飘呀飘呀,落在了地上。我看了一眼,心想:反正不是我扔的,管它呐。“其它人也只是抬头看那张纸落到地面上,没有去捡,我还是仍自顾自地走进了书店。

  我在买图书时,突然,看见了一位从远处拄着拐杖的老奶奶,她正在艰难的一点点走向这个零食袋。风,它把这个零食袋吹到了这个老奶奶的脚边,她低头看了看,又看了四周,于是,她低下腰,艰难地用手拾起了地上的那个零食袋,有一步步的朝垃圾桶走去,将那个袋子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若无其事地走了。我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这位老奶奶离去的背影,原来,路旁的人也和我一样,呆呆的看着这位老奶奶那离去的背影。我被这行为深深的感动了,我捧着书走向付款台,心中若有所思,我为自己感到羞愧。

  生活中时时处处都会有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或事。一滴水能反映出太阳的光辉。倘若你是个有心人,你就会发现崇高的思想品质,伟大的精神无处不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