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记忆的作文:记忆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4:30:15

  有一天,放学了,我背着书包和妈妈走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前方不远处有许多的行人,都围在那里目不转睛地看着什么,我好奇地跑了过去,想看个究竟,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从拥挤的人群中钻了进去。呀!原来是有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坐在地上,穿着一身破烂不堪的衣服,而且失去了十只手指,正用自己的两只手腕夹着一支粉笔,一笔一画地写着自己的亲生经历,而且每一个字都写得非常有笔峰,就像一位书法家那样写得刚劲有力,过路的行人都要走过来看一看,对他高超的技艺赞不绝口。

  一些行人都纷纷拿出自己的零钱,放进这位老人碗里,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我也不例外,连忙挤出人群,向妈妈要了2元钱,放进了老汉的碗里,老人连声道谢,还写下了”好人一生平安“六个漂亮的大字。

  那一天,我看到的情景一直令我感受深刻,我觉得那位老人之所以能写出这么好的字,因为他有着坚强的毅力和美好的愿望,而我们生活在今天这么好的环境里,一定要努力学习,学好本领,长大以后才能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