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三小说:未来狂想曲_12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9 13:03:56

  我睁开朦胧的眼睛,去阳台外面贪婪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见到一个新的时代。


  可是我不予理睬,准备去乘坐校车一如既往地上学,可是马路上面行人和汽车都不见了,我苦苦地等待着校车的到来,心里侥幸地想到:“校车不来我也没有办法,再倒数几秒不来我就回去继续睡懒觉。”一个工作人员见到我还在街道上站着很奇怪,便说道:“你不用去上学吗?”我回答道:“当然要,可是等了那么久校车怎么还不来?”他就说了:“什么校车?现在直接摁一下你隔壁的那个按钮就可以到达你想到达的地方了。”我按照他的指引操作着这台怪机器,很快,直接就到了我坐的座位上,我被吓了一跳,怎么回事?


  回到了教室,我四处张望着,每个座位都是独立的,讲桌上见不到一支粉笔,到处都是飞来飞去的摄像头,同学们直到下课都没有说过话,全部都是练就了一双打快字的手,我见到这种这么严肃地气氛,我便不去打扰,就在这时,电脑荧幕闪现了这么一串字:“同学们,现在你们可以回家打开你们的上课工具进行我们的课程。”就在我一眨眼的瞬间,教室里空荡荡的,就剩下我一个人,我按照刚去学校时的操作方法操作那台机器回到了家,回到家,我心里想到:“哼!回到家就是我的世界,我看你们怎么办。”回到家,我立即将那台上课工具关闭了,随即开始我的电脑游戏,家里空荡荡的,父母去了工作,还有几个机器人在这里扫地做家务之类的。


  我没有理会那些机器人(因为机器人跟真人似的,根本认不出来是机器人还以为是亲戚),更没有理会那上课工具,打开了游戏准备玩起来,音响一起开,刚打开,突然间老师的头像立即闪现在电脑荧幕上,他还说了一句:“请立刻打开你的学习工具进行上课,不然你的电脑上的游戏会被立即删除!”我吓得从凳子上摔了下地板上,心里使劲安慰道:“这是假的,不是真的,况且我的电脑没联网,老师怎么知道我在干什么。”


  我躲进一个没有电子设备的房间里,可是窗户上有出现了老师的头像,再一次说道:“请立刻打开你的学习工具,不然,你的游戏跟一切与学习无关的东西都会被摧毁!”我这次被他折服了,唯诺是从地打开学习工具,认认真真地上起课来,我留意到课程表多了一个科目,就是科技课,我很不解,但是我也不敢询问,免得被骂。


  上课了,我根本无心听课,想着什么时候放学吃饭玩游戏,这是那老师就不乐意了,他将我家的扩音设备都开了,然后吼道:“上课请专心!”我害怕极了,唯唯诺诺地答道:“是是是是。”然后苦笑了一句继续听课,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的基础差得不得了,你让我怎么听课啊!但是这个上课工具似乎已经听惯我们这些“老油条”惯用的借口直接打开了我刚刚断掉的基础,开始巩固我的学习,我一路认真地看着这些资料,害怕那老师又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路为了自己的学习中考,看得很认真也很入神。


  很快上面读取到我已经阅读完毕,开始出试题开始考我,我以前认为难过登天的试题现在变得小事一桩,轻轻松松地就做完了,然后知识点就根据我的够得着的地方一点点地提升难度,就这样我的成绩终于赶上那些课程了,我很认真地听着课,毫无半点分心。


  然后,我就被闹钟叫醒了,装好书包,准备坐校车去上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