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难的作文:苦难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2:04:34

  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到生命的蜡烛熄灭的那一刻止,人们啊,你可曾想过,苦难是什么?

  ——题记

  一个婴儿的哭泣划破了黎明前的黑暗,婴儿人生的白纸就这样开张了,他用幼稚的手笔勾画着生命的足迹。

  他在襁褓中,可曾知道他将面对未来的风风雨雨,人生的路上布满了荆棘,人生的路还会有许许多多的痛苦与挫折。

  当他慢慢长大,随着亲人一个个的离去,他懂得了许多道理,人生之路,只有一个人去走,那个人就是自己。面对风雨,面对挫折,面对人生,他也曾退缩,也曾哭泣,但最后只能小心的擦拭伤口,轻轻拭去泪水,让眼泪与哭泣都成为过去,让坚强的自我去迎接未来的苦难。

  苦难是人生的财富,苦难是上帝馈赠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拭去泪水的他,面对人生的苦难,表现出毫不畏惧。

  因为他知道,人生之路上的苦难,你退一步,它就会进两步,面对更大的苦难,只有用心用意志用信念去粉碎苦难,才能赢得美好明天。

  上帝既然给了你这个礼物,你就欣然接受,因为苦难是磨练人的最好方式,苦难是推动人发展的动力。

  苦难对强者来说是让强者成功的一块垫脚石,苦难对弱者来说是让弱者跌入深渊的推进器,正确的正视苦难就会变得优秀,悲观的接受苦难就会一步步走向苦难的深渊。

  朋友,当你在面对苦难时,把苦难看作一种馈赠,欣然接受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