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难的作文:苦难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2:04:30

  今天,回看了一遍《步步惊心丽》。感触非常的伸,为了生存,所以只能想尽办法让别人去涉险。这样一真实的充满丑陋人性的一部剧,它揭示了韩国高丽的生活现状。这部剧翻拍与本国的《步步惊心》,因为剧情新颖。将历史背景改为了韩国的。

  在这当中,使人印象深刻的人。应该就是四王子了吧。他很平凡,在很小时,就被母亲用来要挟皇帝不娶妻的工具。也正因如此,被母亲认定是克星。在争执当中,不小心划伤了他的脸,从此以后他就带上了面具。他被迫作为两国友好的使者,将他送去当别国的样子。在这样幼小的心里,可想而知当时肯定非常的渴望自由,在别国,说是样子,拥有者表面的风光。其实过得猪狗不如。承受着一般人所不能承受的。这样的人,经历了那么的磨难,怎么可能不会成为高丽的王呢?

  生活不会使人安逸,因为他会去磨练你。也正因磨炼,他抓住了在高丽的机会。成功从来不亏待努力的人,他就是这样,就算全世界与他为敌,他会不惜一切代价做到成功。他终于成功了。可是当他独自站在这偌大的皇宫前,是显得如此的孤独。

  每个人,为了生存都很不易。在古代也是,在现代也是,乃至未来亦然。每个人都会经历磨难,守得住的人成为了遥不可及的人,受不住的人,也许会失去对生活的期盼与向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