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难的作文:苦难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2:02:01

  在网上的所有励志名言中,我最喜欢的一句是:“你的面前有阴影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是啊,苦难永远是你最先要面对的事情,你的前方阴影越大是因为你的背后阳光越灿烂。

  只有经历过苦难的磨砺才能造就出一个更好的自己;只有在无数次的失败后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只有泪水的洗涤才能成就一个坚强的自我。

  著名的物理学家爱迪生不也是经历了无数次的实验才成功发明了灯泡的吗?时间倒回到爱迪生发明灯泡的那个时期……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99次依然没有成功,第100次依然失败,爱迪生的助手都劝说爱迪生放弃吧!如果爱迪生接受不了现实的磨难,他放弃了自己追求多年的灯泡,而是转向的别的研究,那么有可能知道那之后的几百年都不会有灯泡或者是电器之类的产生了。更不会有我们如今发达的时代了!可是,爱迪生没有放弃,他毅然决然的继续研究灯泡,失败,再实验,失败,再实验。知道他成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在惊叹,都在说他大脑的奇异构造,可是又有多少人想到了他面对无数次失败的继续奋斗是所遭受的巨大压力。

  当所有人都在质疑,都在说放弃的时候他选择了坚持,苦难造就了他的神话!

  然而,苦难并没有吝啬的只给一两个人,事实上,所有人都有无数的苦难,只是,大部分人把这些苦难当做累赘,整天抱怨着上天不公平,可是,那少部分人却把苦难当做自己人生中最大的财富。

  苦难造就了很多赫赫有名的人物,同时,即便你只是一个小小的普通人,如果你把苦难当做自己成功路上的风景,每一次的失败都不气馁,那么即便最后你没有很大的成就,但是,你一定会是一个拥有着魅力的快乐的人。

  苦难造就了坚韧的心性,倔强的性格,永不放弃的人生哲理!奋进吧,你要永远相信苦难的尽头就是成功,阴影的背后就是灿烂的阳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