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苦难的作文:苦难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59:22

  艰辛的生活

  生活好比一个看“调味瓶”,酸、甜、苦、辣,面面俱到,使人感到丰富多彩与悲喜了交加;生活如一块七巧板,蕴含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与痛芎,孤独与寂寞;生活好比一列火车,怎样都回不了头,漫漫长路。

  我的生活是艰辛的,虽然是艰辛的,但趣味横生使人无法自拔,我有时真的在想,人真的如一块没有雕琢过的玉,没有经历多少苦难与挫折,是无法成为一块让人看上去赏心的璞玉。

  我是一个正在上初一的中学生,刚开始认为初中是一个很美好的地方,是我内心所期盼的一座美丽的宫殿与城堡。但没有想到是一次次的艰辛。

  学习是艰辛的,面对着那七门课,面对着书包一点点的加重,我有用候真的在想学习还有什么意思,有什么乐趣,如一座大山压得我喘不过气,让我没有能力去冲破它,我正如一棵小草,要百艰苦的生活和坚强的毅力才能任风吹雨打,才能长成苍天大树,有一颗强大的内心。

  交朋友是艰辛的,我是一个外表普通内心很内向的人,不是面对着朋友的一次次邀请,我每次都害羞的说;“我不行,我害怕。”就是朋友的鄙视与嘲笑。每次看到朋友们的两两结伴而行,我都会产丢一种自卑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每次看他们说说笑笑,能与男同学交往自然、大方、适度,我真的想告诉我:“你究竟在害怕什么?”我如一只瘦骨嶙峋的小猫,在电闪雷鸣中穿缩,面对着暴风雨的来袭,我只能毫无遮挡的躲闪,一个人孤独的经受,没有朋友的呵护与陪伴。

  生活真的好艰辛,但是没有艰辛,哪能换来甘甜的水果与美丽的鲜花,哪里有这么美好的朋天与丰富多彩的生活?所以让我们如海燕一般翱翔与蓝天,对着天空大声说:“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