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情的作文:同情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32:00

  在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有让你喜怒哀乐的朋友,他们陪伴了我们六年的时光,我最好的朋友是詹可豪。

  他在班级里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巨人,戴着一副眼镜,高高的鼻梁,乌黑浓密的眉毛和头发。

  他是一个拾金不昧的人。

  记得有一天,我和詹可豪一起去操场上溜达。忽然,他注意到篮球架那边有个纸一样的东西在闪闪发光。我连忙跑过去,那原来是部手机,詹可豪提议:我们最好在操场上找一下失主。十分钟过后,我们满头大汗,但却一无所获,正当我想休息一下时,他抢走手机:“找失主不能耽误,不然就没机会了。”说着他满怀希望地奔向图书室,经调查老是出差了,这给詹可豪泼了一桶凉水。我刚好赶到,看见了他那张得比脸还大的嘴,我走进图书室看了一下,便知道了原因。我们拿着手机,跑上楼去找老师,但他们多说去图书室广播一下,可老师不在啊。我们坐在地上,谁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

  这时,外面下起了小雨,我们想一个一个班问过来,但刚走到第一个班的门口就放弃了,因为那实在是太考验我们的胆量了。过了一会儿,耳中传来一个不幸的消息——上课铃响了。午间的时候,我们一直心不在焉。过了半个小时,雨停了,下课铃也响了,我们飞奔出教室,边跑,边想好对策。到了体育办公室,讲明原因后,贾老师随意拨打了手机上的一个号码:“喂......”过了一两分钟,他将手机递给了我,告诉了我们失主信息。詹可豪夺过手机,立马往三楼飞奔,我们到了三楼后,把手机交给了失主,虽然我们又累又热,但脸上的表情却是幸福的。

  同学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没有了他们,生活必将黯淡无味;同学就是悲伤时可以倾诉的对象;同学是有快乐可以分享的同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