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情的作文:同情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27:40

  在一个炎炎夏日的天气里,我们男生在操场上打篮球。瞧,我方的王钒铸到了篮球,一投,传给了张哲,张哲奋力一投,投进来!我们正打得起劲,这时我方的叶启航一个假动作,又抢到了篮球,他一边拍球,一边向篮框跑去,我向他喊:“叶启航,传给我!”只见他一转身,用力朝我一投,那球不偏不倚,正好砸中了我的鼻子。

  我感到一股液体从我的鼻子里流了出来,我心想:但愿是鼻涕!但天不从人愿,偏偏将血流了出来我心想:不好!便把头朝天一仰,想让它进去。这时打篮球的同学们都发现了我的异样。就朝我蜂拥上来,七嘴八舌的对我说:“班长,你怎么了?没事儿吧?!”“叶启航可要倒大霉喽!”童正浩二话不说,一把将我拉到乒乓桌上,让我躺下我躺在乒乓桌上,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听着他们的议论。忽然同学们发现我的鼻血越来越多了,张哲和童正浩立刻“护送”我回教室。一路上,我“鲜血直流”。两只手“血淋淋”的,平常几分钟能走晚的路我觉得好像“二万五千里”长征一样漫长。

  好不容易走到了教室,童正浩立刻拿来餐巾纸我卷成一团,往鼻子里塞。止住之后,我又去了厕所将手上的血洗干净。又回到了教室休息。

  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友情的贵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