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09:15

  课堂,是让同学们学习的时间,课堂是有趣的,是让人学习知识的时间。而那一堂作文课是神秘的,让我印象深刻的。

  星期天,赵老师拿来了两个杯子,一个盆,一沓纸,还有一大瓶矿泉水。这就让我百思不得其解,有的同学说是让我们喝酒,有的同学说是玩纸,有的同学说喝松子酒,终于七嘴八舌的讨论声渐渐没了,但赵老师还是卖关子的说:“同学们猜一猜这节课我们要干什么?"同学们一个个用呆滞的目光看着赵老师。赵老师告诉我们,这节课要做一个魔术。赵老师先拿出一个杯子,然后倒了半杯水,接着又拿出一张纸盖在杯子上,有纸的那一面则放在手掌心上问:“要不要把这只手拿开。”

  同学们点点头赵老师松开后仍是一副神态自若的表情,接着赵老师又来了一次实验和上次一样但水量不一样,这一次是满杯,松开手后赵老师用一副呆若木鸡的表情看着手中的空杯子,随后教室中又是一阵阵的洪堂大笑,甚至有的同学笑得前仰后和。最后一次,赵老师放狂言说:“这一次我一定能成功。”同学们还是一副不相信赵老师的表情,这一次和上次一样,但不同的是赵老师使出了吃奶的劲把杯子口压得严严实实的,赵老师把杯子翻过来,单手拿着杯子的下面,同学们这时一副像一口吞下了一只榴莲的表情,不可置信的看着赵老师,赵老师得意洋洋的说:“看吧!让你们不相信我。”赵老师话音刚落,一阵下课的铃声打破了教室里的快乐。

  经过这一次,愉快的课上时间后,我也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堂有趣的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