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05:09

  补课老师穿着一件白色短袖和蓝色牛仔裤走进教室,她双手交错合拢,放在胸前,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今天我们要学习雨这个作文。”随后,转身拿起粉笔在黑板上方,大大写了一个“雨”字,“我们可以先从味觉着手,可以尝雨的味道。”忽然一位男同学十分认真的说:“老师,雨可以吃吗?”

  “是可以的。”老师很有耐心的讲解。

  “可……因为里面含有很多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啊!”那位男同学一只手比着一字朝向天,拍了一下着桌子,激动的站起来大声说道。同学们齐刷刷地盯着他,男同学缩着肩膀,头低到桌子下面去,我此时很理解他的心情,他一定想找条缝钻进去。

  “那么请问下完雨后,空气会变得怎么样呢?”老师睁大眼睛很期待大家的回答。

  “清新!”一位同学脱口而出。

  “为什么会变得清新呢?”老师刨根问底。

  刚才那位男同学仰起头,撅起嘴,一脸肯定地快速回答道:“因为pm2·5减少了!绝对是!”他憋着嘴,一脸自豪。

  “pm2·5减少了,呵呵。”老师边笑边念念有词。

  “老师,我都没有意见,你有意见吗?”那位男同学大声说。

  “有。”

  “那您克服一下。”

  “……”

  老师讲完了一系列关于雨的方法,开始让我们动笔写一写。“老师!请问什么动物会在雨中叫呢?”写作文途中一位同学突然问道。

  “人!”不知哪个同学冒出了一句,“人会在雨中叫吗?哈哈!”使得全班哄堂大笑。

  “鸭!语文书上有一句‘鸡迟宿,鸭欢叫,风雨不久到’嘛!”一位同学自作聪明,在那得意洋洋,仰起头,十分不得了的样子。

  “那是雨快要下时,它才叫。别人问的是在雨中叫。”一位同学反驳,使得上个同学低下头,红了脸。

  过了会儿,一个同学问“厕所”的“厕”字怎么写,同学们不停嘀咕。“厕所!对了,我刚刚就是这件事忘记了,我就说有什么事忘记了,原来是忘记上厕所了!”那个同学说完,“呼”地向厕所跑去。“下雨?厕所?难道下雨时他在蹲厕所,水管堵了,冲不下厕所,然后被淹了?”他点点头,装作一脸郑重的样子,“肯定是。”我特别佩服这位同学从想象力,太丰富!

  渐临放学,一个同学突然闯进来,他面红发肿,大口大口喘着气,汗不停流下来,一脸迷茫地看着在座的同学,问:“没迟到吧?”。老师看着他:“怎么现在才来啊!”说着把他带了出去。教室里边同学们洋洋洒洒地大胆说话了,“老师肯定会把他拉出去暴打一顿,哈哈!”“还有可能把他拉到车上拿去卖了!”刚说完,场外就想起了一串声音:“请注意倒车,请注意倒车!”“哈哈,看我猜对了吧!老师正在倒车,准备把他拉出去卖了呢!”

  “哈哈哈!”长久的笑声荡漾在这教室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