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课堂的作文:课堂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03-08 21:01:13

  今天,上品生课了,同学们纷纷走进教室坐好。突然,窗户上飞来了一个怪东西,同学们尖叫起来:“大黄蜂!”只见这只“大黄蜂”围着教室转来转去,同学们趴在桌子上不断地拿东西打它。老师说:“什么大黄蜂吗,明明是蜂鸟,蜂鸟是益虫,同学们不要打它。”

  蜂鸟好奇地停在大屏幕上,老师点了一下鼠标,大屏幕一闪,蜂鸟吓坏了,嗡嗡地飞跑了。它停在衣橱的门帘上,使劲地往缝里钻,看钻不进去,又飞到了电灯上,*后它沿着窗户飞跑了。大家直起身子,认真听课。过了一会儿,那只嗡嗡叫的蜂鸟又飞来了,落在衣橱的一件粉红色的衣服上,这时同学们都没注意,却被我发现了,我拉拉昆,指着衣橱对他说:“你看,那家伙又飞来了。”蜂鸟好像发现我在指它,便飞出来,又落在了大屏幕上。此时,同学们正在仔细的看着大屏幕上的找规律题,这只蜂鸟冷不丁的落在大屏幕上,又让全班同学都看见了。课堂里瞬间响起叽叽喳喳的讨论声:“瞧,蜂鸟认识路呢。”“可不是吗,要不怎么又飞回来了。”“这蜂鸟记性真好,可咱们很有缘呀。”“哎,上次飞来的大黄蜂是不是也是这只蜂鸟呢?”......老师大声强调纪律:“别说了,班长,把门打开,让蜂鸟飞出去。”

  蜂鸟飞走了,大家继续上课,不过这时谁也没有集中精力听课,却把心思放在那只蜂鸟的身上,“那蜂鸟会不会再飞回来?”“顶好那样。”果不其然,嗡嗡声再次响起———蜂鸟又飞回来了。“又来了。”我和汲政昆都偷偷地幸灾乐祸的想到。同学们又在下面叽叽喳喳地讨论不停:“哎,蜂鸟舍不得咱们班,干脆把巢建在这里吧。”“对呀对呀,我们天天看着蜂鸟多好玩。”......老师生气了,用力地拍着桌子:“好了好了,听课了,不要再去管那只蜂鸟了。”教室里终于安静了下来,蜂鸟也飞出了窗外,可能是怕打扰同学们上课吧,它再也没有飞回来。唉,我们都好想念它。

  终于做完了所有的题,下课了,同学们都奔出教室寻找那只可爱的蜂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